「聚樂日本料理 -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,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!」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。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,還具有營養均衡、味道美味的特點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,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!

【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】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,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。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,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,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。

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,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,包括經典的壽司、刺身、天婦羅等,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、鰻魚飯餐盒等。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,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,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,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。

此外,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,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。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,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,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。

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:

【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】道地咖哩料理,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。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,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,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。

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,將埔里彩椒、紅蘿蔔、馬鈴薯、南瓜、蕃茄、洋蔥完美融合。搭

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,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,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、唐揚雞太陽蛋咖哩、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,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。

此外,除了正宗的「咖哩飯」,我們還特別推出了「丼飯」供您選擇✨

⭐只有午間限定,上午11:00~14:00
⭐皆附湯
⭐有太陽蛋換歐姆蛋+20元超值好康優惠

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:

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,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,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。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

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,是商務聚會、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。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,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。在這裡,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,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。

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,最多可容納100人,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,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,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。

【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】》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

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/外帶

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

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

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,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、公司團體活動,還是家庭慶典,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。

在這裡,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,並享受到專業、親切的服務,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。

☎️電話預約:06-2285519

📍地址: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

⭐限定菜單:https://ctmaxs.info/06-228-5519

 

臺南安平日本海鮮特色居酒屋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,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,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。

臺南安平丼飯餐廳推薦不僅如此,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,如母親節、尾牙春酒等,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,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。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,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。臺南日本拉麵特色居酒屋推薦

房前的空地上,我帶著兒子種了兩壟黃瓜。 黃瓜秧長大了,長高了,長長了,我領著兒子為它們豎起黃瓜架。 兒子經常跑到黃瓜架旁玩:捉蝴蝶、捉蜻蜒啦,看開了幾朵花、結了幾根小黃瓜啦…… “黃瓜樹開花嘍!” “黃瓜樹結果嘍!” “黃瓜樹又長高嘍!”…… 他卻總把黃瓜架,叫成黃瓜樹。 我每天坐在窗前寫字,一抬頭就能看見窗外的黃瓜樹,枝繁葉茂,郁郁蔥蔥的黃瓜樹。我常常會心地一笑:可不真的像一排樹—— 黃瓜樹! 兒子在黃瓜樹前,歡蹦亂跳地跑,嘰嘰喳喳地叫;或者,突然屏住呼吸,躡手躡腳地向一只蝴蝶或一只蜻蜒靠近…… 偶爾一回頭,發現我正在注視他,他會沖我咧嘴一笑,就又跑到黃瓜樹的那一邊去了。 我很慶幸。無意間為兒子種植了一排黃瓜樹,郁郁蔥蔥的黃瓜樹,樂趣無窮的黃瓜樹——這其實又是一件多么簡單、多么容易做到的事兒啊! 兒子每天在黃瓜樹旁玩,更時刻關注著樹上黃瓜的變化。 “長大了一點!” “又長大了一點!” 他每天都要用手比劃著,跑到窗前向我匯報幾次黃瓜的長勢。他對蔬菜中最常見的黃瓜,從沒有像現在這樣感興趣。 但他從不輕易去動樹上的黃瓜。 “黃瓜太小,還是黃瓜扭兒,不能動的,一動就化掉了——”他也不知是從哪里聽說的,“化掉了,多可惜呀!”他瞪大了眼睛跟我說,好像生怕我一時管不住自己,去摸他的黃瓜紐兒似的。 “嗯,一定要等黃瓜長大了,再去動!”我向他保證。 他沖我笑笑,才滿意地走了。 終于有一天,黃瓜樹上的一根黃瓜,長得夠大了,他認為可以摘了。 “老爸,快,快和我一起去摘那根大黃瓜!”他歡快地跑到窗前叫我。 我正在埋頭寫字。 “什么?噢……”我擺擺手,“你先去吧……” 我沒有注意兒子的表情,過后我想,他一定是非常失望、非常泄氣。他當時什么也沒說。隨后,他好像又來過一兩次,可都默默地走了…… 當我終于給那篇文章畫上了一個句號,我長吁一口氣,抬頭看見了窗外枝繁葉茂的黃瓜樹,看見了陽光下圍著黃瓜樹飛舞的蝴蝶蜻蜒,我突然想起了兒子——想起了他叫我一起摘黃瓜的事兒。 我喊著兒子的名字,跑出了屋子。 沒人答應。 我跑到黃瓜樹旁,一眼就看到兒子歪在那排黃瓜樹下,睡著了。他的旁邊是那根剛長得夠大的低垂的大黃瓜。 陽光燦爛地照著,兒子的小臉曬得通紅。 我奔過去,輕輕把兒子抱起來。我的眼淚也隨之流出來了。 “傻兒子……”我說,“你怎么不到陰涼的地方,等著我呢?你怎么不自己把那根大黃瓜……” 好像聽清了我的話,兒子晃了晃腦袋,又晃了晃腦袋。 我明白了:陰涼地方離這根大黃瓜太遠,無法看清它;而他一定又在努力地克制著自己,一直在等著我…… 他在堅守著諾言! 我抱緊了兒子,把臉貼在了兒子的臉上。 陽光下,黃瓜樹周圍,正有無數只蝴蝶和蜻蜒,在飛,在飛…… >>>更多美文:生活故事

我從9月份開始跟隨一個書畫專業的大四學生學書法。每周六上午,孩子去學創意美術。我呢,就藏在同樓的一個學書法國畫的機構,學書法。從鋪紙、鎮紙、化筆、蘸墨,到寫字,心無旁騖,集中精神去觀摩碑帖上字的結構、筆鋒、筆勢,學習用心、用氣臨好一個字。 我曾向大學老師咨詢應該學習哪種字體。他說我過于謹慎,不如入門練隸書,學習放松和舒展。練字無非練個心性,所以的確有必要選擇適合自己的字體。我之前也臨過李斯的《嶧山碑》,終歸因其過分端莊嚴謹、一絲不茍而擱置,還是回到了《乙瑛碑》和《張遷碑》。 這些年諸事繁忙,的確懶撫七弦綠綺。但花點時間,去學點東西,反而可能成就心境平和的難得時光。你若問我,練字是為了什么,好像的確無用。就算是磨煉心性,也難說必然有成效。但人生,總歸要在有目的的行事之外,做一些“無用”的事,一些只關審美的事。 若生活只考慮投入產出,生命便如“沙漠”,了無趣味。梁啟超曾說,“凡人必常常生活于趣味之中,生活才有價值”。又說“總要常常保持著元氣淋漓的氣象,才有前途事業之可言”。所以,回到練字初衷,究其深處,大概是為了超乎日常,養那元氣淋漓的氣象,養一片自己心中的山水。 生活在壓力重重的特大城市,我也會在時代迅猛發展的洪流中,為個人的庸庸碌碌而迷茫,也會為換房、育兒等生活瑣事焦慮,因工作諸多得失而煩惱。但也越來越覺得,什么事情到最后,看的都是做人。做人不是所謂那些八面玲瓏、左右逢源的人際手腕,關鍵是有沒有堅守做人的基本底線和原則。沒必要為了一些外部評價和短暫所得,不顧甚至突破自己的底線和原則。有時,孕育心中山水所得遠勝其他。 >>>更多美文:原創散文

關于愛情的美好句子 一、愛一個人從來都是這樣,明明想要月亮,但是卻只能得到月光。 二、愛一個你不愛的人就好像抱著一個仙人掌,抱得越緊,你越疼。 三、我對你的情如三月春風,暖自人心,你卻如七月秋風,平淡無奇。我對你的愛如炎炎夏日,熱情似火,你卻如寒冬臘月,冷若冰霜。 四、你的一滴淚落在我心間,感動我肺腑,點燃我的愛,從此有了伴,幸福又開心,你在我心中,早已生了根,深深的喜歡,真真的想念。 五、你說暮色醉人,我就陪你等黃昏日落,你說清醒容易孤獨,我就陪你酩酊大醉,你說黑夜太難熬,我就陪你日夜顛倒,你說你要結婚了,可我還沒有告訴你我愛你。 六、假如世界只剩10分鐘,我會和你一同回憶走過的風風雨雨;假如世界只剩3分鐘,我會深情地吻你;假如世界只剩1分鐘,我會說60次我愛你。 七、當你認為被拋棄的時候,受損失的其實是對方:因為他失去了一個真正喜愛他的人,而你只不過少了一個不喜愛你的人罷了。 八、對不起,心里的那座小屋,都為你打掃得干干凈凈,我沒想到你旅行回來了,可是我心里的小屋再也不想讓任何一個人住進去了。 九、你走了,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,只是一句分手。我忍著眼淚看著你的背影,好想最后在抱你一次,好想在對你說一次我愛你。 十、你不知道我在想你,是因為你不愛我。我知道你不想我,卻還愛你,是因為我太傻。也許有時候,逃避不是因為害怕去面對什么,而是在等待什么。 十一、那首關于我們的歌你把結局唱給了誰聽。 十二、既不回頭,何必不忘,既然無緣,何需誓言,今日種種,似水無痕。 十三、有個人,愛過了就結束了;有句話,說過了就后悔了;有道傷,痛過了就麻木了;有顆心,顫過了就破碎了;一段愛情,過深了就劇終了。 十四、每個人的生命中,都應該曾有一次,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,不求有結果,不求同行,不求曾經擁有,甚至不求對方知道,只求在最美的年華里,遇見。 十五、曾經念念不忘的人,后來只是一個名字;曾以為過不去的事,日后不過只是故事。 十六、閉上眼,以為我能忘記,但流下的眼淚,卻沒有騙到自己。 十七、有的人走了就再也沒回來過,所以,等待和猶豫才是這個世界上最無情的殺手。 十八、不要說,離開以后還會想念;不要說,分手以后還是朋友。轉身的那一秒開始,我的幸福便與你無關。 十九、走吧,我不會叫你,可是只要你肯回頭,我一定還在那里。 二十、喜歡一首歌,很多時候不是因為喜歡,而是我想到了你。 經典愛情的美好句子 一、不是每個人,都適合和你白頭到老。有的人,是拿來成長的;有的人,是拿來一起生活的;有的人,是拿來一輩子懷念的。 二、不是在最好的時光遇見了你,而是因為有你在,我才有了最 好的時光。 三、不要埋怨別人讓你失望了,只能怪你自己期望太多。 四、不要那么相信回憶,里面的那個人,不一定同樣想你。 五、很多時候,我們說放下了,其實并沒有真的放下,我們只是假裝痊愈,假裝幸福,然后在寂靜的角落里默默地重復傷心。 六、很多時候都是自己挖了個坑,然后義無反顧的跳進去。坑是自己挖的,跳也是自己跳的,最 后爬不出來的也是自己。 七、每一個不懂愛的人,都會遇到一個懂愛的人,然后經歷一場撕心裂肺的愛情。不懂愛的人慢慢懂了,懂愛的人,卻不敢再愛了。 八、你有沒有遇到過這樣一個人,明知道你們不會有結果,明知道你們有一天會分離,但你還是想奮不顧身拉住他的手,陪他走完一段路。 九、你走了,但我還在原地,傻傻的等你回來。 十、人最 好的狀態是,臉上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三五歲、心理比實際年齡成熟三五歲。而越是看起來極簡單的人,越是內心極豐盛的人。內心空白,才要裝出一臉世故。 十一、如果沒有如果,時間是否會為我們停留?曾經看過的夕陽,聽過的潮落,都被時間掩埋,幻成泡沫。 十二、如果有一天,我無緣無故刪了你,請原諒,那是我發現,你的世界真的不缺我一個。 十三、生命中,有些人,一旦遇見,便一眼萬年;有些心動,一旦開始,便覆水難收;有些情,一旦眷戀,便海枯石爛;有些緣分,一旦交織,便在劫難逃。 十四、世人萬千種,浮云莫去求,斯人若彩虹,遇上方知有。 十五、世上還有很多美好的事物等著你,別抱怨、更不要放棄,所以你要內心溫柔,安靜努力。 十六、世上沒有任何一個人能永遠陪著另一個人。人與人之間無論相聚多久,最 后的結局都是別離。不是死別,就是生離。 十七、他看不到你喝醉的樣子,也看不到你在夜里哭到哽咽的樣子,別傻了,沒人心疼的樣子,真的一文不值。 十八、我們曾用數年的時間去愛一個人,再用數年的時間去忘記。濃烈地愛過,撕心裂肺地疼過,然后卻匆匆牽著別人的手去結婚,沒有我以后別一個人喝酒,也別再來找我。你應該幸福的,我就陪你到這里。 十九、我想把所有白紙寫滿你的名字,寫滿我所有對你的心事。 二十、幸福已經和我隔了一整個世紀,是我永遠都觸碰不到的遙遠。 二十一、有多少人是為了不讓別人看出心事,裝出瘋瘋癲癲,嘻嘻哈哈。只因你給的嬉笑太盛,無人在意你的心酸認真。 二十二、有人心疼時,眼淚才是眼淚,否則只是帶著咸味的液體;被人呵護著,撒嬌才是撒嬌,要不然就是作死。 二十三、有時候我們原諒一個人,有多少個是能真心原諒,說白了只是不想失去他,藏在心中的每一根刺,但愿能隨著時光流逝而被慢慢磨平,畢竟是我愛的人,我能夠怪你什么。 二十四、這世界上,沒有能回去的感情。就算真的回去了,你也會發現,一切已經面目全非。 二十五、總有一天,你會在我的世界里下落不明,我會在你的世界里杳無音信。 灼熱含蓄的愛情表白文案 一、如你默認,生死枯等。 二、我曾踏月而來,只因你在山中。 三、我的心是曠野的鳥,在你的眼里找到了天空。 四、是誰用煙云般的字體,在南方的群星間寫下你的名字? 五、月亮照回湖心,野鶴奔向閑云,我步入你。 六、但你還是你,有我一喊就心顫的名字。 七、若深情不能對等,愿愛得更多的人是我。 八、你問我愛你值不值得,其實你應該知道,愛就是不問值不值得。 九、草在結它的種子,風在搖它的葉子,我們站著,不說話,就十分美好。 十、多少人愛過你曇花一現的身影,愛過你的美貌,以虛偽或真情。惟獨一人曾愛你那朝圣者的心,愛你哀戚的臉上歲月的留痕。 十一、我要用盡我的萬種風情,讓你在將來任何不和我在一起的時候,內心無法安寧。 十二、我把我整個靈魂都給你,連同它的怪癖,耍小脾氣,忽明忽暗,一千八百種壞毛病。它真討厭,只有一點好,愛你。 十三、若逢新雪初霽,滿月當空,下面平鋪著皓影,上面流轉著亮銀,而你帶笑地向我走來。月色和雪色之間,你是第三種絕色。 十四、我寄你的信,總要送往郵局,不喜歡放在街邊的綠色郵筒中,我總疑心那里會慢一點。 十五、我這一輩子走過許多地方的路,行過許多地方的橋,看過許多次數的云,喝過許多種類的酒,卻只愛過一個正當年齡的人。 十六、我是個俗氣至頂的人,見山是山,見海是海,見花便是花。唯獨見了你,云海開始翻涌,江潮開始澎湃,昆蟲的小觸須撓著全世界的癢。你無需開口,我和天地萬物便通通奔向你。 十七、你是非常可愛的人,真應該遇到最好的人,我也真希望我就是。 十八、總想把我所看到的一切美好當做禮物送給你。又或許,我愛你,就是歲月所能給你的,最好的東西。 十九、好多年了,你一直在我的傷口中幽居。我放下過天地,卻從未放下過你。我生命中的千山萬水,任你一一告別。 二十、在青山綠水之間,我想牽著你的手,走過這座橋,橋上是綠葉紅花,橋下是流水人家,橋的那頭是青絲,橋的這頭是白發。 >>>更多美文:愛情句子

HA1155VEFE15EF


台南輕旅行必到-經典日式料理特色居酒屋推薦》台南一日遊必到-高級日式料理居酒屋推薦》
台南聚餐日本刺身特色居酒屋推薦》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:丼飯的多樣選擇,滿足您的挑剔口味台南日本鍋物特色居酒屋推薦》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:丼飯的多樣選擇,滿足您的挑剔口味

arrow
arrow

    e62yg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